将暮

随缘更新

【HP/德哈】匹诺曹(上)

私设注意,已完结。

目录:    

01

 

哈利波特收到了一个包裹。

 

外面包裹着光滑的黑色绸布,里面藏着一个木箱子,雕纹精致,正中央则是一个小小的圆型拉环,拉开后露出了一个微缩庄园。

 

看起来很像中学时期女生们酷爱拼搭的DIY小屋。

 

——要是没有一个马尔福从里面走出来就好了。

 

哈利惊恐地看着那个小人推开了门,下了台阶,笔直地朝庄园的大门,也就是箱子与长桌的接缝处走去。

 

马尔福试图推开门,却被哈利一个指头推了回来,栽倒在地。

 

哈利连忙关上了箱门。

 


 

02

 

一张纸从箱子的缝隙中飘了出来,上面满是密密麻麻看不懂的文字,背后有一块方形区域,已经写好了开头结尾,剩下署名,最上面还有几排勾选区域,哈利瞪大了眼睛仔细搜寻,才看到底下细小的英文备注。

 

是否退货   退货□ 不退货□ 

 

奇怪的是,三排勾选都是一样的内容。

 


 

03

 

盒子被缩小了,变成了一枚镶嵌着黑曜石的指环。

 

赫敏怀疑这是一件危险品,因为所有人都看不到哈利所描述的迷你庄园,只能看到一个空箱子和一封信。

 

“你应该把它丢掉,或者交给邓布利多校长,而不是戴起来。”

 

罗恩则表示金妮的事情让赫敏变得疑神疑鬼,毫无意外他受到了小女巫的严厉呵责。

 

处于风暴中央,哈利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幸好他们看不见。他在心底悄悄说。

 


 

04

 

回到寝室后,哈利趁所有人还没有回来,赶紧摘下戒指,它自动变回了原形。

 

马尔福从里面摇摇晃晃地走了出来,他脸色苍白,显然是被晃得不轻。马尔福呆呆坐在哈利的手掌上,他的体型爬出来后就变大了,从一个指头长到了半个手掌,穿着斯莱特林的长袍,脸是鼓鼓的包子脸,哈利努力回忆了一下,发现这个马尔福似乎比一年级时还要更小一点。

 

还是蛮可爱的,光看脸的话。

 


 

05

 

“我坐在哪里?”

 

马尔福终于回过神了,他面带嫌弃的拍了拍屁股下面的垫子。

 

“我的手掌。”

 

哈利面无表情的回答,他觉得自己刚才有那么一瞬间觉得马尔福可爱大概只是自己的一种错觉。

 

马尔福哦了一声,一骨碌爬起来,抓住了哈利的一根手指。

 

“你在干什么?”

 

“我在和你握手。”

 

被突如其来冲动淹没的马尔福成功握完了五根手指,心满意足地重新坐回哈利掌心。现在他脸上泛着一种淡淡的笑容,而他微勾的唇角很快被哈利的问题拉了下来,他冷着一张包子脸拒绝回答,只搁下了一句自己想。

 


 

06

 

要是我知道你想什么就好了。

 

那么我绝对会避着你走的。

 


 

07

 

马尔福先生是可以听到哈利在想什么的。

 

哈利刚刚在心里腹诽完,就听到马尔福一字一句复述了他在心里想的话,他一脸受伤地试图从哈利手掌下跳下去,回到他的庄园。

 

“我要疗伤。”

 

面对哈利慌张的疑问,马尔福冷漠地说。

 


 

08

 

然而马尔福先生特别好哄。

 

哈利发现。

 


 

09

 

“这样子说来,你可以告诉我所有德拉科·马尔福的秘密?包括他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裤吗?”

 

哈利敢发誓最后一句绝对是一个玩笑话,他才不想知道德拉科他穿什么,纯粹只是……话刚出口哈利就后悔了,可马尔福所特有的,慢吞吞的声音已经传了过来。

 

“哦,好吧。”,马尔福说:“我可以告诉你所有你该知道的。”

 

“莱尔出品,顶级裁制,选用了最贴合肌肤的月蚕丝,颜色也是毫无瑕疵的纯白。”

 

罗恩进寝室的招呼声淹没在哈利惨绝人寰的喊声里。

 

“我不听——!!!”

 


 

10

 

没有人,包括德拉科·马尔福,除了自己之外没人能看到小马尔福。

 

为了方便起见哈利决定称呼马尔福为小马尔福。

 

此刻小马尔福先生正在哈利的肩膀上晃悠着双腿,一边听着三人的闲聊一边插嘴,只有哈利可以听到的声音,让哈利有时候的话听起来非常古怪。

 

但哈利坚持带小马尔福出来上课是有原因的。

 

他像是继承了马尔福的头脑,上课有小马尔福如有神助,任何疑难问题都不在话下。

 

好吧,他就是那个马尔福。

 

无法亲身辩论,憋屈的小马尔福先生出声讽刺了格兰杰,而习以为常的哈利再一次用指尖堵住了他的嘴。

 


 

11

 

“你要顺时针转十圈,然而逆时针再转十圈,而不是像个笨蛋傻瓜一样傻傻转了一模一样的二十圈。”

 

“我都想上去替你搅拌了。”

 

“注意火候,注意火候,注意火候,哦,我的天。”

 

“波特你的脑子里是塞满了鼻涕虫吗?”

 

“拜托你记得要剥皮后才能丢进坩埚里。”

 

“你的操作怎么如此令人忧心,我开始怀疑你是巨怪的后代了。”

 

小马尔福先生毫不停歇地说着。

 

“我是不是巨怪的后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是我不小心的话你就可能掉进去了。”灌了一耳朵恶言恶语的哈利恐吓小马尔福。

 

“不是我说的。”小马尔福先生很无辜的耸耸肩,经过那么多天的相处哈利已经开始有点喜欢上小马尔福先生了,如果无视他有时冒出的无礼的、幼稚的、令人难以回答的话,那么他还是一个很值得好好相处的学习伙伴的。

 

“不是你说的,那现在是谁在指导我,难不成还是马尔福吗?”

 

“就是他。”

 

“我现在复述的全部是他现在心里想的话。”

 

哈利手一抖,半株完整的日光兰掉了进去,斯内普的袍子翻滚在哈利面前,可哈利无暇顾及,他颤抖着,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即使小马尔福先生说过他可以讲出马尔福所有的心里话,但他一直没干过,让哈利几乎忘了这件事。

 


 

“因为德拉科一直在看着你。”

 

小马尔福先生慢悠悠地说了最后一句话。

 


 

12

 

哈利波特重新拿出了那张纸,他终于查清楚了那张纸上写着的是什么内容,简而言之就是一张退货申请表。

 

一张关于小马尔福先生的退货申请表,要是哈利不喜欢他了,他就有权利把他退掉,只要在勾选栏中打一个对钩,填写原因,最后签上自己的姓名,小马尔福先生就会被自动回收。

 

是否退货   退货☑ 不退货□ 

 

哈利打了一个对钩。

 

小马尔福先生在哈利开始仔细研究那张纸的内容时就默默回到自己的庄园去了。

 


 

别傻了,德拉科。

 

小马尔福默默对那个人说,他拥有这个人所有的记忆情感,还能实时传输着这个人的心理活动。

 

此刻德拉科正在斯莱特林和人商量着下一次要如何捉弄哈利波特的事情。

 

尽管小马尔福先生成了哈利短暂的朋友,但他并不能改变什么。

 

不能改变德拉科,也不能改变哈利,甚至不能挽回自己被销毁的命运。

 


 

他不难过,只是有些遗憾。

 


 


 

-tbc-

 


 

作者有话说:

 

高估了自己,写不完,我猜连三分之一都没写完,手稿转电子稿要废掉了。

 

猜对梗由的gn来点梗

 

要是猜不出来那就看下今天几号吧

 

不庆祝情人节反而庆祝今天的我绝对是疯了

 


评论(15)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将暮 | Powered by LOFTER